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高举伟大旗帜 汇聚磅礴力量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市级媒体:http://www.zgyt.gov.cn/web/guest/bdzx/-/articles/16754847.shtml;同心网:https://www.zgm.cn/content/638f0d03b2ba4;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3267.html

12月5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组织召开第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社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骨干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二十大精神统揽全局,坚定不移以党为师,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各基层组织及广大社员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要切实做到: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面、完整、准确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三要认真做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四要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参会社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读原文、强宣讲、勤讨论等方式反复学、认真学,使学习宣传工作既见力度更强效果,切实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汇聚起助推自贡高质量发展的“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