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2022年度自贡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9位九三学社社员获奖
市级媒体:https://5g.zgm.cn/content/6385d07a719b6

近日,市政府发布《关于2022年度自贡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2022年度在科学技术中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技术人才和组织给予奖励。自贡市共有9名九三学社社员获此殊荣。

其中,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段绍书获得自贡市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为获此殊荣的两位科技工作者之一;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胡洋、久大(集团)公司甘浩、四川轻化工大学李新跃参与完成的三项成果分获科技进步类二等奖;川油科技陈立峰、四川轻化工大学彭䶮、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李由、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罗晓中、郭勇完成的4项成果分获科技进步类三等奖。

近年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密集优势,号召广大社员立足岗位建功业,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胸怀报国富民之志,立足本职岗位,潜心研究、攻坚克难,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获奖社员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充分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贡新征程中展现自贡“九三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采用:自贡网,https://www.zgm.cn/content/63480e0c71605)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0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