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青工委组织到江姐故里参观学习
红梅赞镌刻钢铁意志,新时代开启崭新征程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各项要求,12月10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邀请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柴铁锋一行,共同前往大安区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九三青年跟党走,红色精神助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红色力量,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走深走实。

参加活动的青年社员首先参观了江姐文化艺术中心陈列馆和江姐故居,通过学习江竹筠烈士的成长轨迹和英雄壮举,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解放和民族复兴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随后,大家来到红梅广场,向江竹筠烈士雕像敬献花篮,凭吊烈士英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社员们纷纷表示,“坚贞不屈、永不叛党”是江姐不忘初心、坚韧不拔的精神坐标,她的革命意志和精神品格感召激励着后来人。青年社员更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结合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继承发扬好红色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书写携手奋进、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调研组参观江姐故居)

(调研组参观江姐事迹陈列馆)

(向江姐敬献花圈)

(召开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2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