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市政协网:https://mp.weixin.qq.com/s/PQeCz1K80K9X9DYuKx4y6w

11月11日,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峨眉山委员会主委李晓云主持。

image.png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

会议强调,全体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认真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参政履职各方面、全过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接再厉、继续奋斗,立足自身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3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