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文卫支社、规划设计院支社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6月16日,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联合文卫支社、规划设计院支社在峨眉山市政协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九三历史”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李晓云主持,中共峨眉山统战部副部长薛子君出席了会议。

        李晓云首先传达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党代会中关于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围绕治蜀兴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等内容重点进行了讲解。要求广大社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努力打造“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定、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基层组织,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出积极的力量。

        会上文卫支社主委伍凤元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九三历史”的社史讲座,生动回顾了九三学社的成立与发展过程,讲述了九三先贤的大家风范。与会人员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由三个支社联合举办,在全市尚属首次,扩大了社会影响,加强了基层组织的横向联系。

http://www.93.gov.cn/html/93gov/zsjs/sxjs/xxdt/335dbfcd612a4851a4028b158553c0bf.html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6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