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段辉国率队到蒲江县明月村调研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为学习乡村治理和产业发展先进经验,助力内江美丽乡村建设,11月9日,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段辉国率班子成员等蒲江县明月村开展调研。

1111.jpg

明月村以“安居、乐业、家园”为目标,以陶艺手工艺为主的文化创意聚落与文化创客集群、新老村民共创共享的幸福美丽新乡村的精准定位,引入陶艺、篆刻、草木染等文创项目,带动乡村旅游和生态农业的发展,促进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2222.jpg

段辉国要求,调研组的成员要多思考、多借鉴明月村发展模式,结合郭北镇放生桥村村情,围绕打造好蒲葵、天冬产业,提升村集体造血功能,全力以赴助力内江市美丽乡村建设。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