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三支社召开“高举旗帜 踔厉奋发迈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21105/003358395.htm

11月5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三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社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李劲松主持。

1667805852149.jpg

会上传达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全面部署,组织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李劲松强调,三支社社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候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泸州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加快建成支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南翼跨越的全省经济副中心、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九三力量。

会上,与会社员围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及支社参政议政工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