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江油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11月8日,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传达学习了社绵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

2022.11.8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png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社绵阳市委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社江油委员会还组织开展了爱国教育主题观影活动。(江油委员会  张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