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西昌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

11月6日,九三学社西昌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社州(市)委副主委黄云、周丽,综合办公室主任史繁参加会议。

597711572.jpg

会上,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朱珏华教授就如何撰写提案建议进行了经验分享。黄云结合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主党派基本职能,对参政议政选题进行了指导。社员们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疫情下的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大数据中心建设、青少年心理健康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293002692.jpg

通过学习与探讨,社员们明确了参政议政工作的着力点,初步掌握了提案建议的撰写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调查研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