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召开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会

2022年11月2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委刘英主持会议,副主委刘畅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新都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

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共二十大报告科学总结了中共十九大以来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

随后,各支社主委、社员代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回顾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非凡成就,要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伟大变革成果和意义的认识;展望未来宏伟蓝图,要进一步明确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复兴伟业的战略布局;结合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英要求全区社员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里程碑意义,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刘英要求各支社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支社班子要带领全体社员强化理论武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主动融入新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建设成都都市圈北部中心凝心聚力,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努力在新征程上奉献九三学社力量!

社新都区委员会委员、各支社班子成员、骨干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5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