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岁岁添祝福 社简阳市委员会举办80岁以上社员集体生日活动

慰问暖人心,岁岁添祝福。11月5日,社简阳市委委员们相聚一堂,为13位80岁以上寿星社员集体举办生日会。

天公作美,暖阳送喜,活动现场阵阵欢声笑语。伴随着温馨的生日歌,年轻社员为前辈们戴上生日帽,献上鲜花,送上蛋糕,也送上浓浓的祝福。

社简阳市委代主委吴森洋代表社组织向老寿星们致以生日祝福,恳请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指导社内的各项工作,并以丰富的经验和智慧提出宝贵意见。老社员们动情地回忆起与社组织的感人故事,感谢社市委的真心牵挂、真情关怀,祝愿社市委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随后,一支社主委刘裕将新出的《九三简阳》期刊送到每位老社员手中,便于他们充分地了解社组织的工作情况。

为老龄社员过生日是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延续多年的一项活动,是传承也是坚守。老社员是社组织的宝贵财富,通过关爱、了解和致敬老社员,年轻社员也从中学习到继承和发扬社的优良传统,坚守精诚报国、携手奋进的多党合作初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