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参加简阳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22年11月1日,简阳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都学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蔡纯午、曾继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和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主要精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各界代表人士作了交流发言。

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副主委张忻怡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她表示,社简阳市委将按照会议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水平,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努力提升与使命任务相适应的各项能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