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四支社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31日,九三学社成华委员会四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肖凤主持,20名社员参加。

会上,副主委付国明简单介绍了中共二十大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报告内容;肖凤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关键词和在记者见面会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社员用3~5分钟讲述了个人的学习体会,表示要认真领悟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贯穿运用到工作和学习中。

最后,肖凤对本次学习交流进行总结,要求大家把今天的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坚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号召青年社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践行合作初心、积极建功立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