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杭州市西湖区基层委员会来广开展“九广合作”项目对接

8月19日九三学社杭州市西湖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西湖区卫健局副局长邵建松一行到广元青川与九三学社青川支社开展“九广合作”项目对接并召开座谈会,九三学社青川支社主委黄煌及全体社员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在项目对接座谈会上,邵建松介绍了此次行程的目的。他表示,非常愿意在西湖青川东西部协作框架下医疗、教育、扶贫、农业技术等方面,为广元青川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帮助,积极争取让更多项目落户青川。他还着重强调,“一定做到“青川所需,西湖所能,青川有求,西湖必应”。”

黄煌表示,非常欢迎邵建松主委一行的到来,非常感谢九三学社杭州市西湖区基层委员会给与的大力支持与关心。表示,希望两地九三学社组织能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增进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为西湖青川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积极助力。他还提出“一点两面”的重点合作构想:一点即重点打造一个“九广合作”示范点;二面即结合青川的短板以及西湖区的优势,从技术、人才等两个方面分别对青川的医疗、教育、农业技术等方面进行长期深度帮扶。

两地其他参与人员也结合两地实际围绕合作构想进行了热烈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