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重庆市合川区工委来广开展工作交流考察

8月19-20日,重庆市合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川区工委主委朱祎衫一行来广对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并开展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及参政党建设工作学习交流考察等活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社广元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庆文,副主委王敏分段陪同考察。

1e6baa2ce322d826c722cc9c0e1a991_副本.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在市城区“九广合作”项目医院、曾家山五坊街、花千谷田园综合文旅项目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工作讲解和现场沟通交流等方式,对广元乡村振兴文旅融合产业发展、九广合作项目医院运行及未来规划建设和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地方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详细了解,对广元充分利用“绿水青山”资源有效服务乡村振兴事业和九广合作项目医院借助医疗帮扶实现成果转化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社广元市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要求,举全社之力强练内功将自身建设、社会服务、九广合作事业推向新高度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赖翠兰在交流中向九三学社合川区工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九三学社合川区工委的到来是对去年开启战略合作的重要回访,是对九广合作工作的有效促进,是对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进一步深化。她表示广元刚召开九广合作工作推进会,目前正在努力开创新时代“九广合作”工作新局面,她希望在中共中央推动的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背景下,双方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构建起高效务实的合作机制,将两地优势与需求有效整合并找准合作契合点,共同在九广合作、社会服务、组织发展、人才建设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交流考察,对推进和提升两地社会服务工作,加强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助力九广合作事业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不仅突显了九三人主动思考、积极作为的责任与担当,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与宗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9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