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追忆三线建设 永葆奋斗精神
同心四川:https://rmh.pdnews.cn/Pc/ArtInfoApi/article?id=30679845

为传承红色精神,迎接二十大召开,8月21日,九三学社昭化支社来到广元120厂旧址,召开主题为“追忆三线建设故事,永葆艰苦奋斗精神”的组织生活会,以此激励全体社员传承发展艰苦奋斗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1_副本.png

120厂旧址参观过程中,支社主委李晓容的讲解下,大家沿着宽阔破损的马路向深处前进,一栋栋陈旧的工厂映入社员的眼帘,一片破败的景象让人有一种物是人非、今非昔比的感伤,但外墙上留下的当年生产口号让大家感觉依旧是那么振奋人心,依然感动着在场每一位社员,使大家仿佛置身于那段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之后在陈列馆召开了民主生活讨论会,社员们根据日常工作、结合参观感受一一畅谈个人心得体会,一致表示:我们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艰苦奋斗换来的,在幸福的新时代,我们要坚定传承好三线记忆的艰苦奋斗优良作风,应该忆苦思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学苦练、奋勇争先,为国家新时代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李晓容对大家发言进行点评后要求,每位社员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向三线记忆建设者学习他们“听党召唤、对党忠诚、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三线建设精神,坚定的拥护中共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积极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建设;要撰写一篇观后感,切实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引导促进每位社员更好履职尽责;要在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保持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品格,用最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务实建言资政、为广元的发展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会后还研究了其他社务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gy/202208/54287547.html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