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丁武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8月11日,受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杨丹委托,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带领慰问组,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原副主委、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原主委陈厚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image001.jpg

陈厚生是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五一奖章获得者、冶金系统劳动模范,也是原国际钒技术委员会评委、全国政协第八、九、十届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他倾力发扬九三学社“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对攀钢的钒钛技术研究作出了卓越贡献。
“授术传经心不倦,耋年壮志战犹酣”。今年已满80周岁的陈厚生仍活跃在科学技术一线,不仅在攀枝花学院带有研究生班,还不时到企业去传道授课。

image003.jpg

丁武一行与陈厚生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的组织建设、年轻干部的培养、光荣传统的传承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奠定的良好基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期待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九三学社的事业。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陈卓,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魏煜参加慰问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