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狠抓宣传思想工作

今年以来,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始终坚持思想政治教育引领,不断夯实理论根基,筑牢政治基础,增强政治认同,有力促进宣传思想工作得到新提升。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凝共识。通过主委会、全委会、支社组织生活会,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收听报告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凉山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九三学社简史、学好百年党史理论培训,走进会理市开展“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走红军长征路”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

二是开展主题教育聚合力。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制发工作方案,明确阶段任务,广泛发动、全员参与,社州(市)委组织骨干社员40余人,以理论培训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在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建川博物馆聚落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支社以听取讲座、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10余次。

三是狠抓对外宣传树形象。有效拓展和延伸宣传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开通“凉山九三学社”微信订阅号,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宣传效果。截至目前,发布工作信息31条,工作动态8期、159条;向社省委报送工作信息30条,采用26条。社中央网站采用信息3条。积极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一线社员,选树榜样,激发动能。

四是着力环境优化营氛围。严格按照社中央、社省委工作要求,对社内微信公众号开展安全排查,对各支社所属及社员个人开办的图书馆、文化馆、阅览室、社员之家等活动阅览场所进行全面清查;加强社内微信群管理,严格群成员准入,规范群信息发布,营造了清朗的宣传工作氛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