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击疫情 九三学社大邑县支社在行动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cd/202208/54287054.html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成都“7.15”“7.22”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大邑县支社全体社员认真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宗旨,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

支社部分社员身兼医护职责,在疫情期间,他们化身守卫群众安全健康的“大白”,奋战在抗疫最关键和最危险的前沿岗位,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风险留给自己,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风采。

在疫情发生后,社员、安仁镇公立卫生院院长李雄英,立即启动医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织全院职工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并连续多日奋战在一线开展核酸采样和医疗救护工作。社员、大邑少祥医院院长王敏,建立医院疫情防控应急备战人员名单及应急预案,先后抽调20名医院职工支援核酸采样、检测等工作,并连续多日在医院便民核酸采样点对群众进行引导。社员,蒲江鑫名老年病医院&蒲江鑫名养老服务中心院长严泽南,启动疫情防控响应,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还外派医护人员至蒲江县核酸检测基地参与防疫工作。

隔离酒店、交通站点、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社员文军主动请缨,前往驻点入境人员医学观察点位进行24小时值守,承担点位信息工作,细致耐心热情地解答了74位回国同胞的有关问题,全程“零差错”。社员高春燕、张钊、何丽霞分别前往青霞街道高铁站和大邑县妇幼保健院化身“志愿红马甲”,协助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守卫一方安宁。

在抗击本轮疫情过程中,支社代主委张华带领周传森、张家智、代金霞、王梦圆等社员向鹤鸣镇政府、鹤鸣镇公立卫生院、安仁镇政府、安仁镇公立卫生院捐献慰问物资2万余元,并组织社员严贵全、高春燕、向明等社员向晋原街道、西岭镇政府、花水湾镇政府、县教育局等7个单位捐献了口罩等抗疫物资4万余元。社员杨建还发挥自身特长,自编自演了防疫短视频,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

“疫情不灭,我们不退!”社员们表示,作为成都的一份子,九三学社大邑县支社将继续为防疫抗疫贡献力量,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