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协力 抗击疫情
—九三学社成都市金堂县支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cd/202208/54287139.html

成都市“7.15”“7.20” 两轮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成都市金堂县支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行动号令,自觉配合各级党委政府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疫情发生后,九三学社成都市金堂县支社副主委袁晓明为多个封控小区病员进行网上中医问诊,通过电话、视频、发送资料等方式用中医理论指导疫情下人们的心理健康疾病防治及传统中医养生功法在疫情中的运用指导,共计60余人次。

副主委唐燕、青年委员黄儒雅、社员赵叶雷,协助对口联系小区常态化开展防疫措施落实、外来人员情况摸排等工作。突出检查小区门口落实防疫“八大件”配套,督导社区、物管及时跟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轨迹动态,迅速上报情况。 

议政委员罗加龙,社员易明翠、张颖、姚庆涛,积极分子庄轲,逆行而上,奔赴一线,多次支援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等地,不分昼夜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社员黄梅认真做好了金堂县栖贤街道来宝沱社区学府星川核酸采集点位的物资准备、信息扫码指导、现场协调、标本收集、标本转运、信息报送等工作。

社员卿东华坚持做好了成都长江医院急诊科院前、院内急救、门诊、发热门诊业务和疫情防控日常督导工作。

社员夏华自今年4月份以来,抽调至沪蓉高速金堂县转龙镇出口卡点值守,查验来川返川车辆健康码和行程码,通过逐一排查后,对无风险地区旅居史且健康码绿码人员车辆正常放行,对有风险地区旅居史或黄、红码及其他异常情况人员,立即分类分区落实精准防控措施,当好“守门人”,严守入金关口。

支社中还有从事医卫、教育、社区服务工作的何中良、王维佳、帅国庆、易正航、王威、旷恒云、林遥、袁晓莉等社员、积极分子,立足本职工作,投身各个“战线”,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身体力行为“战疫”贡献力量。同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九三学社成都市金堂县支社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作用,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提案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