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高新区委员会社员积极投身抗疫工作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cd/202208/54287017.html

七月初,成都市发现本轮首例确诊病例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九三学社成都市高新委员会社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全力投身到抗疫战斗中。

高新区委员会社员、社市委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成都市科普文化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鹏,积极联系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科普工委、华西医院和北京医防融合医学研究院四川分院相关专家以短视频方式推出医学科普通识系列云科普讲座《科学SHARE+之“健康生活进万家”》,开展疫情科普科普传播。同时,积极响应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倡议号召,定向捐款,支持成华区、龙泉驿区社治委用于社区疫情防控。

 

与此同时,高新女社员也巾帼不让须眉。2021年新进女社员王进宇在选调期间,走村入户上门排查常住人口及外出返乡人员信息,及时进行新冠肺炎疫情排查登记,并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推广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帮助接送行动不便老人前往接种地点。在新津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期间,王进宇志愿加入核酸检测工作队伍,深入一线开展物资配送、现场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登记备案等工作。

在抗疫路上,他们不畏艰辛,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九三学社社员的坚守和担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