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新都区人大代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cd/202208/54287010.html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的方均全、张树华、肖永华、黄贵丽四位社员,作为新都区的人大代表,他们牢记初心与使命,迎难而上,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用行动诠释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按照区委决策部署,他们积极响应区人大常委会的“抗疫有我”倡议行动,联合区人大代表廖永忠、支征兵、康静,共同采购防疫物资:200个一次性医用防护服、1000个隔离面罩、1200个N95口罩、600瓶免洗手凝胶、360盒藿香正气液,共计29244元。于7月28日,跟随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赴三河街道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并将防疫物资送到基层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保卫战”。

 

社员方均全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也是九三学社新都委员会科技卫生支社主委,他表示:疫情严峻,我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冲在前线,只能尽我所能,进一份心力,希望能给大家增加一些信心和力量,早日抗疫成功。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的工作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