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同心抗疫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cd/202207/54286882.html

自7•15成都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社员迅速行动,冲锋在前,奔赴抗疫各条战线。为筑牢抗疫防控屏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战疫在前,共克时艰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社员、简阳市人民医院感染管理部部长、事业发展部部长、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苟廷伟总是冲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化身“大白”带领团队忙碌在医院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点、检测卡口、核酸检测实验室,统筹医院各个部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参与处理疫情防控突发事件,有效保障了简阳市人民医院“零”感染。目前,苟廷伟已参与组织了8批次,近1000人次的核酸应急采样队,支援龙泉驿、成华区参与大规模核酸采样。

 

苟廷伟组织简阳市人民医院各部门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协调会

 

九三学社社员“疫”线身影 履职尽责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社员、简阳市人大副主任卢冰闻令而动、下沉一线、冒着酷暑,带队深入简阳市踏水镇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关心鼓励基层干部。

她结合踏水镇防疫特点,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督导员、宣传员、检查员”的作用,深入9个村(社)、10多家个体工商户,发现查验健康码、佩戴口罩、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方面问题21个,当场督促整改问题19个,并向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加强疫情防控的措施、建议2条,同时,对踏水镇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踏水镇做好7月15日以来有龙泉驿区活动轨迹人员的排查和监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发挥了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应有的作用。

九三学社社员、简阳市人大副主任卢冰带队深入简阳市踏水镇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同舟共济、共战疫情,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社员不忘合作初心,投身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筑牢简阳市健康安全防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