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金牛区委统战部赴九三学社金牛书画院开展“金牛区基层统一战线特色亮点项目”调研活动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dtzgz/202204/54279949.html

2022年4月24日,成都市金牛区委统战部及茶店子街道办事处一行到九三学社金牛书画院开展“金牛区基层统一战线特色亮点项目”专题调研活动。

中共金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峰,二级调研员王大宏,办公室副主任罗倩,侨台科科长王利玲,茶店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鹏,党群办主任张春燕及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副主委、金牛书画院院长袁小平,社员杨诗瑶、王充、王丹军、邵玺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九三学社金牛书画院展览的书法绘画作品,听取了每幅展览作品的特点及作者的背景介绍。袁小平表示,九三学社金牛书画院在筹建活动基地的过程中,得到了金牛区委统战部和茶店子街道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画院新址落成之时,书画院协同茶店子街道办举办了建党百年迎春书画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也将“蓉城星力”合作框架下的社区文化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崔峰指出,九三学社金牛书画院能够建立自己的活动基地,在成都市范围内也是不多见的,是金牛区基层统一战线特色亮点项目,书画院应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与茶店子街道紧密合作,探讨新的发展思路,探索社区治理的新模式。希望金牛书画院团结各方书画艺术家,紧跟党委政府部署,在接下来的“大运有我,人人参与”和“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中,力争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调研活动在圆满的气氛中结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