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游仙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之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增强社员的凝聚力和参政议政能力,4月25日,社市委青工委联合游仙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及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调研活动。社市委副主委、绵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急诊医学科主任贾超出席活动。青工委、游仙委员会部分社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活动组一行参观了游仙区乡村旅游环线、“果满山川”现代农业园区、中国传统村落——魏城镇铁炉村。

在乡村旅游环线,社员们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的介绍。

 

青工委、游仙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1.jpg

在“果满山川”现代农业园区,社员们听取了仙鹤镇相关负责人对园区规划、产业发展等的情况介绍。

 

青工委、游仙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之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调研活动2.jpg

在铁炉村,社员们听取了村干部对铁炉村“四川好人”“最美村支书”“兰辉式好干部”张勇的故事和铁炉村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的介绍。

 

青工委、游仙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之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调研活动3.jpg

讨论会上,社员们踊跃发言,围绕主题提出了多条建议。

 

青工委、游仙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之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调研活动4.jpg

参加活动的社员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了在当代涌现出的先进党员的故事,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同时也增进了交流和友谊,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今后将结合自身专业知识,更加积极地参与社内活动和参政议政工作,为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   曾治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