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倾情投入助力大运会筹备工作

当前,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任务紧锣密鼓、氛围如火如荼,冲刺决战决胜的号角已经吹响!

今年3月,九三学社武侯区委员会社员许小斌被抽调到成都大运会武侯赛区委员会办公室参与工作,她积极协助做好与赛区各工作部、各场馆中心的综合协调工作,主动参与筹办赛区委员会召开的各项重要会议。同时,她认真做好各工作事项的上传下达,每周牵头和梳理成都大运会武侯赛区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强化责任分工,明确目标节点,努力让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她认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能有机会参与大运会筹办工作是人生幸事,必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重托,会全力协助做好冲刺阶段各项筹办工作,为武侯区向全世界呈现一场体现国际标准、中国风格、巴蜀特色、武侯元素、青春风采的体育盛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