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oj_fQOy4I97GA-7Tiz8uQg;市级媒体: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9187325195953590&wfr=spider&for=pc

1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八届八次全会、中共资阳市委五届二次全会、资阳市“两会”精神;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社市委工作报告;对2021年社市委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在市委统战部的监督下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5.jpg

1.jpg

社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光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欧阳曦,市委统战部干部科、党派科科长周娟莅会指导。

欧阳曦表示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与党同心的政治意识强,投身发展的干事热情高,建言资政的智囊作用好,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履行职能,倾力为广大社员朋友参政议政、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使多党合作更加紧密、更富成效。希望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在增进共识上再谱新篇,在建言献策上再立新功,在汇聚资源上再添作为,在固本强基上再创佳绩。

张光禄表示九三学社资阳市委2021年度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自身建设有加强,参政议政有成果,服务社会有温度,希望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在新的一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思想建设,提升新社员和新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派作用,贡献最大力量。

刘廷安对2021年社市委和各基层组织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就当前资阳的发展情况进行全面的剖析和解读,要求班子和全体社员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作为,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思想引领,凝聚发展共识;二要强化团结协作,提升组织建设水平,聚焦“四新”“三好”总要求,展现参政党市级组织新面貌;三要以深入调查研究为基础,持续抓好履职能力建设,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为助推资阳高质量追赶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社市委领导班子、全体委员出席会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部分委员,各支委会主委(组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部分社员代表,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1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