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金堂县支社到金堂中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13日,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副主委、金堂中学健康副校长袁晓明到金堂中学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指导。

袁晓明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处、医务室、教室、食堂以及宿舍等场所,就出入校门查温、亮码、测温登记、防疫物品储备、学生疫情防控登记、疫苗接种、疫情防控档案资料搜集、卫生消杀以及食堂卫生管理等进行了细致地了解,并根据核查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袁晓明特别从个人防护以及学校师生员工的行踪、接触人员、学校卫生消毒状况给予了全面专业的指导。

通过本次健康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增强了各岗位人员的担当责任感,筑牢了学校健康安全防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1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