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九三学社社员企业 捐赠猪仔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4月12日,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社员、北川禹珍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希凌带领公司向白坭乡大方岭村脱贫户捐赠北川黑猪,助推乡村振兴,助力农户增收。

 

绵阳九三学社社员企业 捐赠猪仔助力乡村振兴1.jpg

北川禹珍实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农业产业带动农户增收,实现精准扶贫,助推乡村振兴。此次为白坭乡大方岭村脱贫户共计捐赠北川黑猪猪仔44头,价值5万余元,帮扶脱贫和监测户共计44户。

 

绵阳九三学社社员企业 捐赠猪仔助力乡村振兴2.jpg

捐赠现场,北川禹珍实业有限公司向脱贫户宣讲此次捐赠的意义及目的,希望通过公司的帮扶和带动,脱贫和监测户能够自力更生,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过上富足的生活。

 

绵阳九三学社社员企业 捐赠猪仔助力乡村振兴3.jpg

2021年,北川禹珍实业有限公司在白坭乡大方岭村投资2000多万,建设北川黑猪繁育场,带动周边乡镇发展生态黑猪产业带,打造生态黑猪全产业链。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产业帮扶,持续助力白坭乡大方岭村脱贫户的收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奉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