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调研数字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助推我市数字经济发展,近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玉娟带队到高新区数字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1649899912(1).jpg

数字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数投集团)成立于2020年9月,属市属国有高新科技企业,主要承担我市智慧城市和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投、融、建、管、维、营”等业务,秉承“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商”和“数字经济专业投资人”的发展定位,深入实施“1234+N”发展战略,助力我市打造全国“信创产业要塞 数字创新名城”。

数投集团董事长孙科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历程、数投集团情况。邓明聪介绍了我市九三学社人员结构情况。调研中,结合我市“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双方在我市数字经济战略定位、数字政府、数字健康、智慧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九三科技界别优势和泸州市数字经济国有企业的优势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张玉娟主委总结发言,感谢数投集团对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推动优势互补,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1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