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共自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进学 走访调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机关
市级媒体:http://www.zgzx.gov.cn/M/View_83_11488.html

1月6日下午,中共自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进学率队莅临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机关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等陪同。

受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主委陈张铭委托,专职副主委沈涛向吴进学部长一行介绍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历史沿革及基本情况,汇报了社市委近年来在社中央、省委和中共自贡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吴进学亲切看望了社市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对社市委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始终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五种能力”建设,从严落实“四新”“三好”要求, 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参政党市级组织。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中共自贡市委再造产业自贡这一中心任务,发挥好九三学社的界别特色和优势,充分借助九三学社中央、四川省委的力量,为自贡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三是要提振精神,做奋勇争先的高素质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同时也要更加关心机关干部职工,一如既往坚持干部晋升高质量、导向氛围更鲜明、“有为有位”落地落实。

他表示,中共自贡市委十分关心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市委统战部将继续为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交出更多高质量、有分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以实干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为聚力再造产业自贡,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贡献“自贡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6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