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大邑县支社举行2021工作总结暨2022新年团拜会


1月28日,九三学社大邑县支社举行了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新年团拜会。支社全体社员、积极分子及家属50余人欢聚一堂,回顾2021收获,共迎2022新春佳节。会议在全体社员齐唱《大邑九三人》社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支社主委包蕾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四大方面全面总结了支社2021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小组活动开展的多样性、创意性和人文性,充分彰显了社大邑县支社“志趣高远、家庭幸福、职业精进、奉献九三”十六字方针的深刻内涵。

包蕾总结到:过去一年,社大邑县支社在社市委和中共大邑县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大邑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秉承“爱国、民主、科学”宗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亮点。一是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支社始终坚持常态化学习,积极组织社员自学和参与各类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大意义。二是努力提升组织建设。新一届班子成员定期召开委员会议10次。不断优化社员管理制度,支社现有社员40名和入社积极分子3名。支社继续深化小组长负责制,真正实现“培养一批、锻炼一批、成长一批”。三是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今年有两项最有代表性的社会服务工作,以社员王敏的大邑少祥医院为平台,关注大邑中小学生视力健康项目,该项目已入选市委统战部2021年“蓉城星力”主题实践创新项目;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和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持续向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精准扶贫资金,开展“健康中国.邑理同行”主题活动。四是积极参政议政。2021年社大邑县支社在市级“两会”上1人发言,提交2条提案;在县级“两会”上10人发言,提交12件提案,其中《关于加强我县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的建议》等2件被县政协列为重点提案;向社市委研究室报送3份调研报告。

她希望,在2022年,支社全体社员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建设“经济实力强、环境质量优、城乡形态美、治理成效好、幸福指数高的雪山大邑”,为推动成都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贡献力量和智慧。

会后,支社举行了丰富而温馨的新年团拜会:写春联、唱歌、弹古筝、送祝福......活动在愉快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