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疫情来袭 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社员火速出击
四川新闻网:http://lz.newssc.org/system/20220225/003263846.html;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5999194344116895&wfr=spider&for=pc;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chuannan.net/caifeng/29446.html

2月19日以来,泸州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4例,拉响了泸州防疫抗疫的新一轮战斗警报。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的社员们第一时间冲在了抗疫前线。不同的岗位,怀揣着同一个信念——坚决保卫人民的健康和安全。

 

1645755192(1).jpg

——一句坚定的“我愿意”,是白衣天使的担当。社员廖劲莲是泸州酒城全科医院、泸州中平医院的院长,火速调集医院20多名医护人员,征求奔赴一线的意见,无论救护车司机,还是医生、护士都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愿意!”抽调救护车参与密切接触者转运工作,司机同志连续工作十多个小时毫无怨言。选派医护人员参与医疗集中观察点培训,密切配合区卫键局统一调度安排,前往况场镇封闭隔离小区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1645755143(1).jpg

——与疫情赛跑,练就神速抓药手。社员彭云冰是国药控股泸州医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其领导的天寿国医馆通过12小时连续奋战,以平均1分钟抓4副中药的速度,完成况场街道3000副抗疫中药的供应保障,并迅速将大锅药、中医中药香薰口罩等物资送到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小区。为支援乡镇核酸检测点工作,他带领员工工作到凌晨四点。

   

1645755164(1).jpg

——监督就是保护,严管就是人民的健康保障。社员陈慧是江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疫情发生后,她马不停蹄带队检查况场医院、通滩卫生院、江北卫生院等医疗机构防控情况,检查隔离点、村卫生室、诊所疫情防控,对于工作不落实、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要求立即整改,对疫情防控不力的要求关门整改。严格的监督检查将疫情传播范围尽可能缩小。

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的江阳区基层委社员还有很多,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辉,第一时间带领医护人员到达况场镇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区财政局副局长魏小龙,组织专人开展区级应急医疗物资储备检查工作。还有各条战线上默默付出的社员们,他们都下定了决心,保证防疫抗疫来之即战,战之必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