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温江委员会社员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广大社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采。

社员李佳琦严格落实相关医疗制度,按照医院启动的疫情防控特殊救治流程,第一时间接收居家隔离特殊病人,在救治过程中,精准判断、精准评估,把握时间窗,并作为主刀医生高质量救治一名孕产妇,确保母子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社员黄艳用笔和镜头去讲述抗疫故事、传播温江声音,奔赴一线采写《核酸采样现场的温暖瞬间》《专业社工成立“解忧杂货店”》《三十而立 青年志愿者生日在隔离小区度过》等抗击疫情新闻报道30余条,多篇稿件被学习强国、成都发布、锦观新闻等媒体采用。同时发挥喇叭花媒体人公益服务中心作用,链接企业资源,为小区捐赠爱心物资。

社员袁莹深入20个包片小区督导物业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编发各类信息、文件13个(条),通过四川新闻网、温江电视台等媒体采用报道9次。引导区物业行业党委、物管协会发起倡议,号召全员参与防疫并向封控区物业小区捐赠防疫物资。

社员唐维克抽调到疫情防控一线,驻点五医院、凯普医学实验检验室督导标本采集、转运及检测工作。截至目前参与处理管控区、封控区及隔离酒店各类样本核酸检测3万余人次。

社员雷争光所办企业成都蓉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协助成都博奥独立医学实验室,在光华公园设立冬奥同款“小黄车”——核酸检测移动实验室。截至目前为周边居民提供2万余次核酸检测服务。

此外,社员吴礼国、马鹏等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精准排查,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3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