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大邑县支社开展 “幸福家庭•元旦亲子”活动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25日,九三学社大邑县支社开展了“幸福家庭•元旦亲子”活动。支社全体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及家属子女参加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3点,大邑县竹雅居农家乐内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在农家乐门口,社员及家属们分成两队,开展拔河比赛,大家鼓足了劲,憋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奋勇拼搏。随后,跳大绳、丢沙包这些趣味运动更是让家属子女们乐于其中,现场好不热闹。

亲子活动结束后,大家围坐在篝火旁,畅谈支社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共谋明年工作重点。支社主委包蕾指出,从支社成立以来,我们就以“志趣高远、家庭幸福、职业精进、奉献九三”为指导思想,每年都会不定期举办亲子活动,促进家庭幸福、和睦,增进亲子情感交流。她希望,支社全体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认真领会县委决策部署,服务中心、服务大局。要认真履职尽责,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为推动高质量建设“经济实力强、环境质量优、城乡形态美、治理成效好、幸福指数高的雪山大邑” ,为推动成都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贡献力量和智慧。

 最后,活动在共吃新年蛋糕和共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