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金牛书画院新址揭牌仪式暨建党百年迎春书画展圆满举行

2021年12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书画院新址揭牌仪式暨建党百年迎春书画展在成都市金牛区星河南街21号“金牛九三之家”圆满举行。

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任继斌,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熊军,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主委范家堂,成都市金牛区人大常委会茶店子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娄昆,中共成都市金牛区统战部统战科科长赵华,民革金牛区总支主委肖行健,民建金牛区总支主委谢丹,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副主委、九三金牛书画院院长袁小平,以及其他兄弟党派的领导们出席了仪式。此次揭牌仪式由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四支社主委刘梦琦主持。

揭牌仪式上,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副主委、九三金牛书画院院长袁小平致词,向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金牛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袁小平表示,九三金牛书画院新址落成,标志着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为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迈出坚实一步!是“蓉城星力”合作框架下促进社区文化发展的重要表现!站在这个新的起点上,金牛书画院深感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愿意尽最大努力,团结各方书画艺术家,紧跟党委政府部署,按照九三学社要求,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承担起繁荣九三金牛书画事业的使命,立足服务发展大局,弘扬传统艺术文化,在继承中求创造,在创造中求发展,力争多出好作品,多出优秀人才。 

中共金牛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任继斌、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主委范家堂共同为九三学社金牛书画院新址揭牌。

金牛书画院新址“九三金牛之家”位于成都市金牛区星河南街21号,由国画、书法墙等组成,具备会议、座谈等功能,九三学社金牛书画院落户新址是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积极开展组织活动的一项新举措,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的有力方式。

本次迎春书画展展出艺术家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创作的58幅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寓意深刻,既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描绘,也有对党的百年华诞的深情献礼。

九三学社成都金牛书画院自2019年成立以来,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和金牛区委员会领导下,以艺术创新、艺术发展为核心,整合各类优秀书画资源、引进书法界各级书法专家与精英代表,为广大社员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优质、温馨的书法平台,更好的为社区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和资源,历经近3年发展历程,多次与街道和社区开展各类书画活动,让艺术走进生活。曾先后与茶店子街道开展各类文艺、书画展活动,以及美丽茶店、美丽阳台等多样化市民文艺活动,已得到社会各界书法专家、书法爱好者和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