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召开社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特邀原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原温江区政协副主席甄先尧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授课。

甄先尧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以奋力建设“幸福温江·美好之城”为题,紧紧围绕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重大部署和落实举措等方面,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当前与长远相结合进行详细讲解,使参学社员全面完整准确了解了温江建设创新开放三产共兴的希望之区、南城北林两河一心的大美之区、温暖如家共担共享的心安之区的丰富内涵。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继续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温江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先行区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