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2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换届会议在邛崃市天府现代种业园孵化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卢勤、组织处副处长李竹海,邛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帆,邛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志军,邛崃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夏等出席会议。大会由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卢勤主持。

选举大会上,李竹海宣读了《关于同意九三学社成都市邛崃市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会议按照九三学社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章程和程序,在自由、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全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计票员、监票员人选,投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王乐为主委,付仁东、梁岸、何洲为副主委,严志勇、孔令良、顾晓凤、林裕科、刘业龙、李永恒、黄帅为委员。

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大会。会上,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喻俊林就五年来的工作作了详细的回顾总结,并在全体社员怀着对喻主委的真心祝愿和感激中,喻主委将邛崃九三人的坚定信念与沉甸甸的责任薪火相传,交在了新任主委王乐手中,相信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在王乐的带领下,一如既往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

王乐代表新一届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社市委、邛崃市统战部和委员会社员们对新一届委员会委会的支持与信任。新一届委员会将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依靠广大社员,并结合委员会的专业特点继续做好委员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并努力将各项工作都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也请各级领导对委员会的工作继续给予帮助和指导。在会上,九三学社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舒泽亮、民盟邛崃市总支主委李玮玮分别代表兄弟支社和兄弟党派致辞,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送来“爱国、民主、科学”的书法匾额。

张帆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政治弦,加强参政议政的能力;要提高政治水平,学习继承老班子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和界别优势,为邛崃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卢勤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对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的换届,以及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祝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夯实政治基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履行职能,发挥积极作用。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发挥我社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三是加强团结,谋求长足发展。要发扬老班子的优良传统,以组织活动激发委员会生命力和凝聚力。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