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调研智轨产业发展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Zh-wpycLKMYcn-yy6Hzqaw


11月4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苟绍华带队到三江新区调研宜宾智轨产业发展。四川川南轨道运营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李树培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智轨控制中心、生产车间,乘坐体验了智轨列车,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宜宾智轨生产运营、安全防范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下一步规划及存在的困难。

2.png

调研组建议,科学规划智轨路网,优化站台布局,实现换乘的无缝衔接;整合共享单车服务,打通智轨车站最后一公里,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方便;开展多元化服务创收,在注重公共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企业效益;优化智轨运营调度,建设智轨示范市,推动宜宾智轨走向全国。

智轨作为公共交通工具,已正式列入《城市轨道交通分类》标准,成为十大城市轨道交通类别之一。它与传统交通工具相比,具有准点、舒适、安全、快捷等诸多优势。宜宾智轨T1线是全球首条投入商业化运营的智轨线路,开通运营后,提高了公共交通出行率,释放了大量路面交通资源,减少了碳的排放,有效缓解了交通拥堵难题。宜宾生产的智轨现已成为宜宾的一张名片,获得广大市民的喜爱,也得到其他许多城市的关注、认可和推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