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夹江支社开展新社员专题辅导活动

        为丰富支社组织生活,加强新社员的思想建设和社史教育,近日,九三学社夹江支社组织新社员专题学习《九三学社章程》,并对夹江县青州纸厂、整治后的金牛河、天福茶园特色小镇等地进行视察。

        座谈会上,支委委员尹强军专门对《九三社章》就社员权利与义务的章节,对新社员如何过好组织生活做了辅导和解读。支社主委徐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新社员把握时代脉搏,要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关系,发挥业务专长,为党委、政府做好建言献策工作。

        县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李碧辉全程指导,对支社强化组织管理,坚持学习社章谈体会,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凝聚社员力量做法给以充分肯定,并对新社员遵守组织纪律,积极为夹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新社员们纷纷表示,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是社员的义务,今后遵守支社的请假规定,协调安排好时间,为自己履职打下很好的基础。

 http://www.93.gov.cn/html/93gov/zsjs/zzjs/jclx/36085af1a7264e9c8470b71faf045241.html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