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赴梓潼县对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7月25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一行赴梓潼县对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梓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建新,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勤先,扶贫开发局局长张志敏,副局长罗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议政调研科杨凤参加座谈会。

7.26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赴梓潼县对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jpg

    座谈会上,罗承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梓潼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冯勤先副部长介绍了梓潼县开展的社会扶贫情况。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党中央、省委和市委赋予统一战线的一项新任务,是拓宽民主党派民主监督渠道的有益尝试,是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创新举措。王永高副主委介绍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基本情况,表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按照中共绵阳市委、市委统战部、扶贫移民局的要求,紧紧围绕2020年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的目标,就脱贫攻坚六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并将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人才优势,尽力助推梓潼县经济社会发展。

    龚建新常委代表梓潼县委县政府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到梓潼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赴梓潼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将有力推动梓潼县脱贫攻坚工作,县级相关部门将积极配合,搞好协调服务,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建立工作对接机制、如何支持配合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