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雁江支社召开2017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7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雁江支社在南津镇党委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雁江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交流学习了唐山市开滦支社如何以传统、制度、情感“三驾马车”引领开滦支社健康前行的先进案例。会议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社省委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结合自身岗位履行好工作职责,为推进资阳发展积极出谋划策。会议最后还安排布置了支社2017年调研课题以及即将召开的“两会”提案任务等工作。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于振成充分肯定了雁江支社对雁江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了希望雁江支社加强实地调研的建议。

    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对雁江支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支社调研课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指出资阳具有厚重的历史、优越的区位、便利的交通、良好的生态等优势,我们应将自身优势融入招商理念中,强化包装宣传意识,盯住重点产业方向,研究招商引资对象等。

    学习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南津镇山友家庭农场和文兴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