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委进村入户搞调研 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据市委统战部的有关安排,6月20-23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带领机关同志和部分骨干社员,赴古蔺县大寨乡、鱼化镇、石屏镇走村入户进行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对象为大寨乡富民村、鱼化镇望龙村、石屏镇的扎山村、茅坝村等行政村。采用事前不打招呼、现场听取村扶贫专干汇报、查阅资料、随机走访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家庭的调研方式,主要了解精准扶贫政策调整、政策解读,扶贫对象的识别情况以及建档立卡情况、扶贫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以及扶贫产业落实情况。调研过程中听取了各村基层干部和群众对于精准扶贫政策的看法、目前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开展扶贫工作的对策和建议。

调研结果在古蔺县委统战部会议室,与到会的县统战部、县扶贫移民局、县政府办领导作了沟通对接。

参加调研的社员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非常大:不仅收集到了精准扶贫现场最鲜活的资料,听取了来自基层的真实意见,拿到了有价值的第一手资料,将对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深入思考、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64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