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部署会

6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组织各基层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脱贫攻坚同心行动”推进会精神,动员全体社员投身“脱贫攻坚同心行动”,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会议研究讨论了《九三学社南充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对嘉陵区41个乡镇的民主监督工作进行分组部署,并下发了脱贫攻坚督导书和脱贫攻坚调研表。会议要求,各小组应采取现场查阅资料、进村入户实地核查、问卷调查和听取汇报等多种方式,灵活运用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定点督查与随机点调相结合,专项监督、抽样调查与实地核查相结合,开展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王翠花指出,各小组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时,一是要听取嘉陵区党委、政府以及行业部门的工作汇报,同时对定点分配的20个贫困村要全面走访、调研,发现问题,提出对策建议,最终形成调研报告送社市委;二是在下乡调研时要广泛宣讲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帮助贫困地区干部群众知晓政策、落实政策、用好政策,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要及时总结地方在开展脱贫攻坚中的经验做法,发现先进、推广典型报送相关部门,当好“参谋”助手,搭好沟通“桥梁”,为全市决战全胜脱贫攻坚战贡献积极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