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题召开组织工作座谈会


为加强“人才强社”战略,更好促进我社组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6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在市政协311会议室,专题召开“九三学社自贡市委2017年组织工作座谈会”。社各委员会(支社)主委、分管组织工作副主委、委员会所属各支社主委、社市委机关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社员发展、专业支社管理、失联社员管理、社员动态管理、与地方党委的沟通联系、发挥社员作用、社员培训等问题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提了建议性意见。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代表社市委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对提出的建议意见社市委将进行梳理、采纳。在为什么要专题召开此次组织工作会的目的、当前我社组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强调。要求:一是社各基层组织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二是思想上和行动上要动起来,基层组织主委是基层组织组织建设的第一责任人;三是要倒逼,制定行动计划,分析各自的情况,存在问题,努力方向;四是要创新的开展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