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为乐山军民融合产业加把劲

6月8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一行到夹江县就军民融合工作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董明龙参加调研。

调研组还特别邀请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首席研究员、西华大学教授陈国先作专题研讨,实地到新万兴碳纤维考察。调研组进展厅、看展品,边走边看,详细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调研了夹江县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旭东主委对夹江县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夹江县进一步严格落实全市“一总部三基地”总体规划,总结当前基地发展的现状和问题,找到新的突破口和发展方向。他强调,要积极搭建军民融合创新发展平台,扎实做好相关技术人才的引进,多措并举促进乐山军民融合产业的发展。

副县长陈德全,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夹江支委主委徐刚,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