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调研交通建设


“创新机制科学搭建融资平台,打破资金瓶颈制约,是当前我市建设区域交通枢纽的重要关键。”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带队到宜宾县调研“交通建设”时指出。

 6月9日,罗红梅一行来到宜宾县喜捷镇实地查看了绕城高速在宜宾县内的推进情况以及相关连接道的施工建设现场。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分管交通的副县长向华就重点项目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建议进行了介绍。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对全县的交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也分别就涉及交通建设领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课题调研组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罗红梅代表社市委对宜宾县给予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随着中央以及地方党委政府对民主党派越来越重视,对民主党派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中共中央委托民主党派开展的“党派大调研”、“毕节多党合作模式”等给各地民主党派地方组织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今天,我们开展专题调研就是为了更好地参政议政,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她指出,“富民强市,交通先行”,第五次党代会提出了“加快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打造区域交通枢纽城市”的目标,《中共宜宾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2017年政治协商规划》也把第四次双月协商会的主题确立为围绕加快建成“更具战略地位的区域交通枢纽城市”的奋斗目标,协商我市交通运输工作。从当前部分县、区推进情况来看,还存在不少困难和不足,需要大家一起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一是创新机制科学搭建融资平台,有效打破资金瓶颈制约;二是吃透用好有关政策,整合各部门资源,统筹推进交通建设;三是优化交通网络布局,实现主动脉与毛细血管良好结合,为全市脱贫攻坚、民生改善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市委委员张朝贵等11名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