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调研“四点钟学校”建设工作


6月5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带队到临港开发区川南教育,调研“四点钟学校”建设工作。

罗红梅一行实地参观了川南教育的办公场所、培训中心,对川南教育的经验做法给予了赞赏。她认为,四点钟学校委托专业教育机构来承担,优势十分突出,一是管理更加专业,更加规范;二是依法办学,更加符合相关政策要求;三是师资配备更强,更有利于提升专业素质。

近年来,为了切实帮助家庭解决孩子放学接送困难、在家无人照料、安全存在隐患等社会难题,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先后组织翠屏区、宜宾县开展“四点钟学校”试点,市教育体育局也专门下发《关于扩大“四点钟”学校试点的通知》要求全市各区县结合实际开展好相关工作。从目前来看,此项工作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已成为一项惠及广大市民的民生工程。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