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在旺苍县举行科普知识专题讲座活动

    6月2日上午,为支持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发展生态康养旅游产业,九三学社中央派出社员闵庆文教授赴旺苍县举办科普知识专题讲座活动。旺苍县将此讲座作为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唯一议题,组织县经开区、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单设中学主要负责人近300人参加本次学习会议。

   闵庆文教授是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资源生态与生物资源研究室副主任,自然与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副主任,旅游规划设计与研究中心副主任。闵庆文所作的专题辅导讲座题为《关于生态康养的几个问题》,他从生态康养旅游定义、中外养生旅游历史演进、生态康养要素保障、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结合国家政策导向、国内外典型康养案例和大量统计数据,就如何发展生态康养作了一场精彩的科普。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闵庆文教授以渊博的学识、开阔的思路、鲜明的观点、独到的见解,全面客观的分析了旺苍县发展生态康养旅游的优势,对该县建设川陕甘渝重要生态康养旅游区有着极为现实的指导作用。

   旺苍县领导富军、袁达成、李剑、张国昌、李宏元等参加会议。

 0603_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6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