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苍溪中学支社开展名师工作教研活动

为更好发挥名师工作室的带动辐射作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自我发展,11月17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苍溪中学支社联合苍溪中学、城郊中学和实验中学开展了高中英语名师工作联合教研活动,苍溪英语名师工作室和联合各校共派出英语骨干教师20余人参加活动。

0_副本.jpg

本次活动分为听课观摩和教学研讨两个环节,名师工作室教师向方正、张铭分别上了两堂英语阅读与语法的现场观摩课,名师工作室英语名师张子宇就高三英语重点复习事项与名师们进行了现场教学研讨。名师们在这次活动中充分发挥主导作用,结合高考评价体系中的“一核”.“四层”.“四翼”和近三年高考题来解读高考重点在哪里,考什么,为什么考,怎么考的问题。

课后,阳彦进行了评课和指导,他从不同方面提出了关注新教材,关注课堂,关注学生的方法和技巧。他强调尽可能创设有趣的情境激发学生的情感体验,多组织活动,给学生搭建平台,创造英语学习交流的机会,使学生善于思考,乐于表达。同时,对于阅读教学,他建议教师引导学生主动质疑,勤于思考,发掘文本的深刻内涵。

本次联合教研会秉承着九三学社“科学、民主”这一宗旨,进一步深化了课堂教学改革,共享了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发挥了名师引领辐射作用,有效促进了教师专业的提高,真正实现了智慧生成,全员提升的目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